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市残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
时间:2021-04-2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4月15日,肇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叶可道带队,到市残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刚毅等参加会议。

  为了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4月15日,肇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叶可道带队,到市残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刚毅等参加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李刚毅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指导组参观了市残联初心堂,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

  叶可道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建议:要充分体现“学”字当头,把“学习+行动”二者有机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动力,不断完善自学工作方案,扎实开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做好各项资料的收集整理,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和亮点方法。李刚毅表示,市残联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推动“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实践活动中12项具体工作走深走实。

  图为参观初心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