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在韶关组织开展免费适配助听器活动
时间:2021-04-20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4月13日至15日,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副主任何波带领5名助听器适配专业技术人员,到韶关市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残疾人助听工程”实践活动,为韶关42名听障残疾人免费适配高级智能耳背式数字助听器。

  4月13日至15日,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副主任何波带领5名助听器适配专业技术人员,到韶关市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残疾人助听工程”实践活动,为韶关42名听障残疾人免费适配高级智能耳背式数字助听器。

  活动现场,在韶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的配合和协助下,专业技术人员们细心地为听障残疾人检测听力,适配、调试助听器,并讲解了助听器的使用保养方法及防聋护耳等知识。参与活动的残疾人及其家属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大大提升了他们的听力水平,为其学习和工作生活提供了便利,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图为助听器验配现场(1)

  图为助听器验配现场(2)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