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东莞市残疾人就业办召开2021年就业年审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21  来源: 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推动2021年就业年审工作顺利开展,4月13日,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就业办”)召开2021年就业年审工作动员大会。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戚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业办主任李芬芳主持会议,就业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园区、镇(街)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了推动2021年就业年审工作顺利开展,4月13日,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就业办”)召开2021年就业年审工作动员大会。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戚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业办主任李芬芳主持会议,就业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园区、镇(街)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采用视频连线的形式召开。会上,李芬芳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用人单位申报残疾人就业人数审核工作的指导意见》,强调了用人单位的申报时间为2021年4月1日-6月30日,并呼吁用人单位选择网上申报的方式办理残疾人就业年审。

  戚洪亮表示,做好残疾人就业年审相关工作,要认识到位、宣传到位、工作到位,各园区、镇(街)残联要从优化营商环境的角度出发,结合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引导已安置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进行网上申报,严格审核,确保就业年审工作圆满完成。

  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