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凤凰健康助残”项目组到中山调研
时间:2021-04-09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4月7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凤凰健康助残”项目组到中山调研,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等陪同调研。

  4月7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凤凰健康助残”项目组到中山调研,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等陪同调研。

  项目洽谈会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伟俊对“凤凰健康助残”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在中山建立广东省首个康复展示服务中心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凤凰健康助残”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上海凤凰企业集团合作开展的项目,旨在进一步改善残疾人及其家庭的生活状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结合残疾人的基本康复需求提供康复服务,减轻其经济负担。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还授权委托了凤凰租赁有限公司协调带领相关合作企业,分期分批捐赠残疾人辅助器具及康复、医疗设备,用于支持地方残疾人组织建立医疗康复展示服务中心。目前,在浙江湖州、河北石家庄等市已有康复展示服务中心逐步建立。

  项目组还观看了中山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宣传视频,考察了项目落地的场所情况。吴雪良全面介绍了中山残疾人事业发展现状,以及在开展残疾人康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并表示希望能够推动“凤凰健康助残”项目在中山落地,为中山市残疾人带来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为项目洽谈会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