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黄埔区残联举办康复资助辅助性服务项目启动大会暨康复资助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04-1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3月31日,在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黄埔区残联举办2021年康复资助辅助性服务项目启动大会暨康复资助业务培训班。全区各街(镇)残联理事长及专职委员、社区残疾人康复站运营服务机构人员等参加活动。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刚全面部署了近期的康复资助业务工作;中华财保广东分公司代表表示,会提供最强的服务团队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3月31日,在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黄埔区残联举办2021年康复资助辅助性服务项目启动大会暨康复资助业务培训班。全区各街(镇)残联理事长及专职委员、社区残疾人康复站运营服务机构人员等参加活动。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刚全面部署了近期的康复资助业务工作;中华财保广东分公司代表表示,会提供最强的服务团队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悉,康复资助辅助性服务项目是黄埔区在全市率先设立的项目,引入了中华财保广东分公司作为第三方机构提供辅助性服务,缓解了各街(镇)残联的工作压力,做到即时申请、即时审批、即时结算拨付,减轻了残疾人的经济负担,优化了残疾人康复资助业务,提高了政务效能。

  图为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