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孤独症儿童康复部揭牌仪式
时间:2021-04-1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4月2日,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点亮蓝星,走出孤独”主题活动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孤独症儿童康复部揭牌仪式。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少强,市残联康教科及康复中心相关人员,部分教职工、在训孤独症儿童及家长参加活动。

  4月2日,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办“点亮蓝星,走出孤独”主题活动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孤独症儿童康复部揭牌仪式。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少强,市残联康教科及康复中心相关人员,部分教职工、在训孤独症儿童及家长参加活动。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陈少强等人共同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孤独症儿童康复部揭牌,并在康复部课室举行家长座谈会,听取在训孤独症儿童家长的心声,收集汇总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陈少强希望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为孤独症儿童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和康复教育训练,帮助他们提高社会生活能力和认知能力,改善社会适应能力,提升人际交往能力。

  图为家长座谈会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