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汕头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0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3月1日,汕头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残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陈烁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全体工作人员、机关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3月1日,汕头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残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陈烁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全体工作人员、机关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各级残联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引导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要求,要系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牢记革命理想,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我国残疾人事业发展史,从中吸取成功经验,进一步明确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做到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强化氛围营造,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将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