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多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1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促进残疾人实现就业,2021年2月至3月,肇庆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各县(市、区)残联,举办了逾十场“惠民生暖人心·春风行动”就业服务专场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搭建面对面的交流洽谈平台。

  为了促进残疾人实现就业,2021年2月至3月,肇庆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各县(市、区)残联,举办了逾十场“惠民生暖人心·春风行动”就业服务专场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搭建面对面的交流洽谈平台。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

  据统计,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共邀请了200多家企业,提供有800余个岗位;超400人次残疾人进场参加招聘,其中,32人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提供了线上参与渠道,有就业需求和就业能力的各类残疾人可通过微信、网站等方式,进行岗位选择和求职信息投递。

  图为用人单位为残疾人登记求职信息并面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