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清远市残联工作组到英德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调研
时间:2021-03-1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推进残疾人托养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9日,清远市残联党组书记陈世文带领工作组,到英德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调研工作。英德市残联理事长吴顺如,副理事长钟会英、戴富坚等陪同调研。

  为了推进残疾人托养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9日,清远市残联党组书记陈世文带领工作组,到英德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调研工作。英德市残联理事长吴顺如,副理事长钟会英、戴富坚等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

  陈世文参观走访了托养中心的宿舍区、饭堂、培训室等区域,详细了解残疾人的日间照料及日常开展活动情况,并认真听取吴顺如关于英德市托养服务工作的最新情况,与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推动清远市残疾人寄宿制托养服务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