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潮州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2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3月11日,潮州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残联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理事长蔡景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润成主持会议,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及下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3月11日,潮州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残联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理事长蔡景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润成主持会议,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及下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蔡景璇表示,市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内容,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宣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好各级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残疾人事业年度重点任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开创“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