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曲江区残联举行儿童轮椅捐赠发放仪式
时间:2021-03-16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3月15日,曲江区残联举行“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发放仪式。该项目由台湾明门集团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开展。区残联在认真摸底、筛查的基础上,确定了11名接受援助的脑瘫儿童。活动现场,区残联副理事长林其华详细介绍了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并向脑瘫儿童发放轮椅。

  3月15日,曲江区残联举行“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发放仪式。该项目由台湾明门集团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开展。区残联在认真摸底、筛查的基础上,确定了11名接受援助的脑瘫儿童。活动现场,区残联副理事长林其华详细介绍了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并向脑瘫儿童发放轮椅。

  据悉,集善明门儿童轮椅主要为脑瘫儿童的康复和护理提供帮助,车体轻便、可折叠伸缩,解决了脑瘫儿童“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问题,方便了家长在日常生活中照顾孩子。

  图为儿童轮椅捐赠发放仪式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