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惠州:惠城区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项目检查工作
时间:2021-03-16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进一步规范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工作,全面加强对残疾儿童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3月10日至12日,惠城区残联副理事长叶映文带领工作组,对全区13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合计271名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情况进行交叉检查。

  为了进一步规范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工作,全面加强对残疾儿童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3月10日至12日,惠城区残联副理事长叶映文带领工作组,对全区13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合计271名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情况进行交叉检查。

  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各机构在训残疾儿童的康复情况,查看相关资料台账,并与儿童家长进行交谈。针对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工作组要求各机构立行立改,如有不能及时整改的,需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区残联的专业指导下,在限期内整改到位。惠城区残联相关人员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定点机构康复服务水平,有效保障残疾儿童权益。

  图为检查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