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20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3月12日,江门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残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培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月12日,江门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残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培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江门市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的敏锐性、自觉投入的主动性和践学力行的紧迫性,落实关键环节,抓实理论武装、专题教育、主题实践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教育贯穿残联改革全过程,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广泛、更公平地惠及残疾人。


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