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阳春市残联工作组开展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验收工作
时间:2021-03-1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3月15日,阳春市残联副理事长罗世宝带领施工方人员,到合水镇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检查验收工作。

图为视力残疾人熟练操作语音热水器

  图为改造后的厕所

  3月15日,阳春市残联副理事长罗世宝带领施工方人员,到合水镇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检查验收工作。

  在残疾人家中,验收人员认真查看了改造项目的具体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咨询相关意见建议。入户期间,罗世宝认真了解了残疾人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解答助残惠残政策。罗世宝表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要突出残疾人的个性需求,因人因地制宜,帮助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自理能力,实现居家无障碍。

  据悉,2020年合水镇共有58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被纳入无障碍改造项目,改造内容包括配置语音热水器、语音电饭煲、语音电磁炉、闪光门铃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