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开展“辅具进社区 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19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扎实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3月16日,肇庆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联合鼎湖区残联,开展“辅具进社区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杨洪光,市辅具中心主任孙宝纲等参加活动。

  为了扎实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3月16日,肇庆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联合鼎湖区残联,开展“辅具进社区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市残联副理事长杨洪光,市辅具中心主任孙宝纲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为23名残疾儿童免费发放儿童轮椅,并协助进行安装调试,耐心讲解轮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对于部分无法到现场领取儿童轮椅的家庭,志愿者们入户上门安装,并耐心为残疾儿童和家长演示轮椅的操作方法。

  图为志愿者为儿童安装儿童轮椅

  此次活动改善了残疾儿童“出行难”问题,切实减轻了残疾儿童家庭的负担。目前,鼎湖区各镇(街)正陆续开展“残疾儿童轮椅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残疾人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