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
时间:2021-03-19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3月16日,在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报告厅,“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顺利举行。东莞市妇联主席黄伟青,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等出席仪式。

  3月16日,在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报告厅,“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顺利举行。东莞市妇联主席黄伟青,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伟贤等出席仪式。

  图为揭牌现场

  活动现场,市残联副理事长王锦绣向学校的全体女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大家在荣誉面前继续保持清醒,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道德,为特殊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推动东莞市残疾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出席活动的领导还欣赏了东莞康实醒狮队的精彩表演,参观了学校的陶艺、绘画、音乐等功能课室,了解了学校在教育科研、康复训练、设施配置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与教师、学生亲切交谈。黄伟青希望学校全体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在特殊教育的讲台上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形象。

  图为参观学校功能教室,与学生亲切交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