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正式开学
时间:2021-03-0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3月1日,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正式开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老师们有序地对孩子进行了晨检、体温检测和手部消毒,并核查家长近14天的行程大数据;中心领导到食堂认真检查儿童健康饮食及“食品留样”落实情况,保障全体在训儿童的健康安全。

图为晨检现场

  图为消杀现场

  3月1日,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正式开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老师们有序地对孩子进行了晨检、体温检测和手部消毒,并核查家长近14天的行程大数据;中心领导到食堂认真检查儿童健康饮食及“食品留样”落实情况,保障全体在训儿童的健康安全。

  据悉,开学前,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保教水平和中心的保教质量,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中心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教职员工会议、专业知识培训、环境创设、整体环境设施安全排查等工作,为迎接新学期做全面准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