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惠州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2-27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2月24日,惠州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残联党组和理事会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2月24日,惠州市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残联党组和理事会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曾建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实施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办法》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关于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广东省残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市残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谋深谋实谋细惠州市“十四五”时期关于残疾人民生保障、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等各方面工作,为纵深推进国内一流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