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正式开学
时间:2021-02-26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2月23日,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康复幼儿园)正式开学,园长穆燕和老师们早早地守候在大门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孩子们有序进行晨检、体温检测、手部消毒等。

  2月23日,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康复幼儿园)正式开学,园长穆燕和老师们早早地守候在大门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孩子们有序进行晨检、体温检测、手部消毒等。

  图为孩子们进行返园晨检

  在中心操场,全体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小升旗手在老师的带领下,精神抖擞地托举起五星红旗缓缓走向升旗台,全体人员肃立,高唱国歌,共同迎接新学期到来。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开学前,为了向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园所环境,中心开展了园舍清洁消毒、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环境创设、师德师风教育培训等工作。市残联及有关部门分别检查了中心的场地设施设备、食堂食品卫生等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中心安全顺利开学。同时,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少强还以“塑师表,强师能,炼师风,铸师魂”为主题,为中心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教育课,鼓励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康复教育工作中。

  图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