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东莞市残联组织党员参观东莞·昭通东西部扶贫协作摄影记录展
时间:2021-02-26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2月25日,东莞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莞昭同心,携手同行”——东莞·昭通东西部扶贫协作摄影记录展。市残联副理事长张福应、黎炯森等参加活动。

  2月25日,东莞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莞昭同心,携手同行”——东莞·昭通东西部扶贫协作摄影记录展。市残联副理事长张福应、黎炯森等参加活动。

  图为参观现场

  此次摄影记录展设有绿水青山、东莞温度、昭通风物、发现美丽、卯家湾幸福大合影等主题,共展出80余幅作品,利用脱贫前后对比、扶贫攻坚纪实等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的“莞昭”故事,展示了东莞帮扶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还展现了云南省昭通市的风土人情。

  据了解,2019-2020年,东莞市残联不断加大对昭通市的扶贫力度,通过带队调研、深入慰问、发动社会助残力量等方式,向昭通市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残疾学生和残疾家庭在读子女等送上慰问金及电动轮椅、助行拐等辅助器具;利用消费扶贫的方式,带动销售昭通6县(区)的扶贫农副产品;充分发挥残联系统康复与特殊教育等专业技术力量,扶持鲁甸县残联建立莞鲁康园中心以及特殊幼儿学前教育班,为当地残疾人提供健康管理、康复训练、精神安抚、心理咨询、辅助性就业指导等服务。

  图为活动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