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曲江区残联开展“暖冬行动·慰问康园宝宝”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06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近日,韶关市曲江区残联联合宝武韶钢青松志愿者协会,组织韶关市第十三中学的20余名学生到马坝安山社区康园中心,开展“暖冬行动·慰问康园宝宝”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近日,韶关市曲江区残联联合宝武韶钢青松志愿者协会,组织韶关市第十三中学的20余名学生到马坝安山社区康园中心,开展“暖冬行动·慰问康园宝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区残联领导与协会负责人围绕今后如何开展志愿者与残疾人结对帮扶工作,展开广泛交流探讨;志愿者向康园中心会员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与他们一起学习手工插花、表演《种太阳》《我们大家做得好》等节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向康园中心送去了温暖,丰富了学员们的文娱生活,也让学生志愿者们亲身践行扶残助残志愿服务理念,培养爱心意识。

  图为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