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02-0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月27日,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2020年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

  1月27日,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2020年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康复中心负责人曾宪妥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如何开展公开课评比活动、教师跟岗培训以及内部培训等相关工作进行要求和部署,就春节期间落实好值班制度,并及时上报、处理假期中出现的问题和情况作具体安排。他表示,2021年要进一步全面提升康复教师的综合素质,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康复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新进步。

  会议期间,曾宪妥还以“用爱、用情、用心”为主题,开展教师业务培训讲座。他表示,上好一堂公开课,教师需要有充分的准备和灵活生动的教法,并充分利用多媒体、自制教具进行教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