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全省多地开展慰问在训困难残疾儿童活动
时间:2021-01-27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临近春节,全省各级残联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通知要求,纷纷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在训困难残疾儿童活动,让孩子及其家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支持。

  临近春节,全省各级残联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通知要求,纷纷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在训困难残疾儿童活动,让孩子及其家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支持。

  阳江:

  图为阳江市残联发放慰问金

  图为慰问现场

  1月21日下午,阳江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任宏活带领慰问组,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在训困难残疾儿童活动。慰问组向45名在训困难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祝福以及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任宏活表示,春节放假期间,家长们既要积极配合康复中心,做好假期居家康复教育训练,也要防控好新冠肺炎。

  梅州:

  近日,在梅州市残联四楼家长资源中心,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卫东带领慰问组,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的在训困难家庭特殊儿童及其家属送上新春祝福,并发放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图为梅州市残联慰问现场

  韶关市始兴县:

  图为始兴县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慰问现场

  1月22日,始兴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红会到县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20名在训儿童及其家长送上新年祝福与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配合康复教育训练,早日融入主流社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