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两单位获评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单位”
时间:2021-01-2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2021年1月,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和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分别荣获2020年度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2021年1月,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和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分别荣获2020年度全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2020年,我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硕果累累,成绩斐然。2020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两大赛事圆满完成,在全省掀起创新创业、培训就业热潮,进一步引导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工作,让残疾人平等、充分参与社会生活;高质量、高规格完成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广东考场的建设工作,为广大盲人考生提供了舒适、安全的无障碍考试环境;残疾人服务事项全面纳入省政务服务网、粤省事等“数字政府”建设平台,涉残数据共享应用全面开展。

  图为2020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图为2020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现场

  图为2020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广东辖区考试现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全省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为残疾人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推动残疾人就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