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省残联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暨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1-2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月15日下午,省残联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暨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参加会议。

  1月15日下午,省残联召开退休老干部迎春暨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宏宇参加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永安向与会的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20年省残联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并诚恳邀请大家从政治方向和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残疾人事业发展等六方面,对残联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并建议省残联要进一步完善老干支部党员活动场所建设,同时多创造条件,让大家及时掌握全省残疾人工作动态。

  图为张永安讲话

  张永安向全体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真诚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他们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当好参谋。

  图为退休老干部聆听工作汇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