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东莞:精准服务促就业 赠送锦旗表心意
时间:2021-01-19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月15日,家住东莞市南城街道的残疾人吴山及其家人将一面“热情服务关爱社群”锦旗,送到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就业办”),并深切表达其感激之情。

  1月15日,家住东莞市南城街道的残疾人吴山及其家人将一面“热情服务关爱社群”锦旗,送到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就业办”),并深切表达其感激之情。

  图为赠送锦旗现场

  据了解,吴山因车祸导致二级智力残疾,此前表现十分腼腆,一直无法找到合适的工作。本着服务好每一位来访人员的宗旨,就业办工作人员与其展开了耐心谈话。在得知吴山曾接受过粤菜厨师培训,且有餐饮行业的相关工作经历后,工作人员积极征求他的工作意愿,并在用人单位登记招聘职位信息库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岗位,积极对接联系企业,最终成功推荐吴山到必胜客南城西平店就业。

  近年来,就业办紧紧围绕实现残疾人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大力推进多元化就业模式,通过开展专场招聘活动、加强与助残企业及社会机构合作、鼓励残疾人创业创新等多种形式,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打通残疾人就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