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东莞市残联工作组调研盲人按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2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要:为了加强盲人按摩机构春节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视力残疾人群体的身体健康安全,1月19日,东莞市残联工作组走访慰问了沙田、东城、万江三地的四家盲人按摩机构,详细了解其经营和防疫情况,以及盲人从业者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应对疫情,坚持做好防疫措施,并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

  为了加强盲人按摩机构春节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视力残疾人群体的身体健康安全,1月19日,东莞市残联工作组走访慰问了沙田、东城、万江三地的四家盲人按摩机构,详细了解其经营和防疫情况,以及盲人从业者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应对疫情,坚持做好防疫措施,并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将加强对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为盲人按摩机构提供相应的指导和帮助。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发放防疫口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