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湛江市残联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22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月19日,湛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济东率慰问组深入雷州、遂溪、廉江等地,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让“寒冬”变“暖冬”。

  1月19日,湛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济东率慰问组深入雷州、遂溪、廉江等地,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让“寒冬”变“暖冬”。

  在雷州市白沙镇符处村委会、遂溪县界炮镇坦塘村委会等地,李济东看望了当地的困难残疾人,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向残疾人代表送上慰问金和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

  在廉江市残疾人就业基地(信昌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慰问组参观了残疾人员工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嘱咐基地要切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帮助带动更多有需要的残疾人实现就业脱贫。

  据了解,活动期间,湛江市残联共组织了6个慰问组,分别前往全市各县(市、区),走访慰问了400多户贫困残疾人、25个康园中心以及市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市残疾人种养专业合作社等扶残助残机构,提前送上春节祝福。这进一步激发了全社会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热情,营造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图为慰问现场(1)

  图为慰问现场(2)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