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潮州市肢协举办“我要上残运”飞镖邀请赛
时间:2021-01-0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活跃肢体残疾人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广普及飞镖运动,1月1日,在潮州市残疾人康复大楼,潮州市肢残人协会举办“我要上残运”飞镖邀请赛,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安出席,来自全市48名残疾人选手参加。

  为了活跃肢体残疾人的文化体育生活,推广普及飞镖运动,1月1日,在潮州市残疾人康复大楼,潮州市肢残人协会举办“我要上残运”飞镖邀请赛,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安出席,来自全市48名残疾人选手参加。

  此次比赛参照《中国飞镖竞赛规则》进行,预赛采用八轮高分淘汰制产生16强对阵阵容;复赛采用301单开单结三局二胜淘汰制依次产生4强;半决赛和决赛则采用501单开单结五局三胜制进行排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潮州市湘桥区的残疾人选手郭放荣获冠军。

  图为比赛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