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喀什地区残疾人工作者到深圳参与业务培训
时间:2021-01-0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新疆喀什是深圳市对口援建地区。为了加强深圳和喀什两地的残疾人工作交流,2020年12月24日至30日,深圳市残联举办“残疾人社区康复指导——喀什地区残疾人工作者对口培训”活动,喀什地区12个市县的41位残疾人工作者参加。

  新疆喀什是深圳市对口援建地区。为了加强深圳和喀什两地的残疾人工作交流,2020年12月24日至30日,深圳市残联举办“残疾人社区康复指导——喀什地区残疾人工作者对口培训”活动,喀什地区12个市县的41位残疾人工作者参加。

  图为讲座现场(1)

  培训讲座上,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伊莎介绍了深圳市残联的工作理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深圳市残联“四个一”工程办公室主任颜家睦、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谢洁瑜等讲解了各自所属服务机构的运营模式、规划与管理情况;香港大学社会工作学硕士范平雨、积极心理学家高飞等围绕残疾康复服务分别展开培训。活动期间,学员们还实地参访了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和深圳市无障碍孵化空间等。

  图为讲座现场(2)

  图为学员参观现场

  此次活动向学员开放了深圳残疾人继续教育系统学习平台,赠送了价值近四千元的在线教育课程,供学员在回到喀什后继续线上学习、答疑和评测,维持培训的长期持续性。

  为期5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全面。结业典礼上,侯伊莎送上了由龙城职康残疾人制作的“凤凰涅槃”牡丹花瓶。喀什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宋清表示,学员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培训所获转化为服务残疾人的能力,让更多残疾人享受到援疆所带来的福祉。

  图为培训班结业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