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1-01-0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积极应对冬春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2020年12月30日至31日,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及传染病防控应急演练,全体教职工、幼儿及家长参加。

  为了积极应对冬春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2020年12月30日至31日,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及传染病防控应急演练,全体教职工、幼儿及家长参加。

  图为模拟发现体温异常幼儿的应急处置

  图为模拟疑似感染诺如病毒的处置

  按照演练脚本,参与人员模拟了学校发生疑似疫情的6个场景,规范应对疫情防控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并通过提问、互动等形式,及时发现实践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巩固新冠肺炎疫情与传染病防控应急的处置工作要点。

  此次演练有效锻炼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和应急队伍,全面提升了中心对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