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市残联举行“残健同行·携手创文”亲子互动活动
时间:2020-12-2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2月20日,由江门市残联主办,市残疾人事业促进会承办,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蓬江区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协办的“残健同行·携手创文”第四期活动在益杯咖啡店举行,10对亲子家庭与咖啡店内的残障学员共同参与了活动。

  12月20日,由江门市残联主办,市残疾人事业促进会承办,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蓬江区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协办的“残健同行·携手创文”第四期活动在益杯咖啡店举行,10对亲子家庭与咖啡店内的残障学员共同参与了活动。

  蓬江区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分享了店内残障学员制作餐饮的故事,并呼吁社会关心、支持残障群体的就业与社会融入;江门幼专的老师讲述了绘本《两棵树》的故事,引导孩子们认识爱心的重要性;亲子家庭和残障学员一起在7米画卷上书写、绘画,自由行走的线条和五彩缤纷的色彩,尽显参与者们对幸福未来的期盼。

  图为亲子家庭描绘长卷

  图为讲述绘本故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