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全国首期初级辅助技术工程(听力方向)岗位培训顺利结业
时间:2020-12-2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2月6日至11日,由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国首期初级辅助技术工程(听力方向)岗位培训在深圳顺利举办,来自深圳各区辅具适配服务机构的57名从业人员参加。

  12月6日至11日,由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全国首期初级辅助技术工程(听力方向)岗位培训在深圳顺利举办,来自深圳各区辅具适配服务机构的57名从业人员参加。

  图为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邀请到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的资深讲师团队,围绕耳部及听力基础知识、听力评估方法介绍、纯音听阈测定、助听器的验配等核心内容,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分组实操等形式,为学员进行授课。

  图为老师示范电耳镜使用方法

  12月11日,全体学员参加理论及实操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获得初级辅助技术工程(听力方向)岗位证书。

  图为考试现场

  此次培训班既完善了辅助器具从业人员的知识结构,全面提升其知识和技能水平,还为科学指导残疾人更好地使用辅助器具创造良好的条件,有助于提升残疾人群体的舒适感和幸福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