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梅州市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服务雇主培训班
时间:2020-12-21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提升用人单位对残疾人就业各项政策法规的知晓度,提高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12月18日,梅州市残联在梅城举办残疾人就业服务雇主培训班,各县(市、区)残联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部分用人单位人事部门主管等50余人参加。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为了提升用人单位对残疾人就业各项政策法规的知晓度,提高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12月18日,梅州市残联在梅城举办残疾人就业服务雇主培训班,各县(市、区)残联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部分用人单位人事部门主管等5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设置了中小企业的用工法律风险防控、企业用工优惠政策解读、残疾人就业服务知识以及就业保障金征缴政策讲解等课程,重点指导用人单位(雇主)开拓残疾人就业岗位,提高与残疾员工的沟通能力,掌握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控知识、国家对就业困难人员用工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新规等。培训现场,来自梅州市人才网、广东客都律师事务所的培训总监和律师与学员积极交流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智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用人单位能够增进对残疾人就业状况的了解,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融合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