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汕头:2020年孤独症儿童康复专业技能培训提高班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22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全面提升孤独症康复师资的基础理论和技术水平,进一步做精做优残疾儿童康复工作,12月20日,在汕头市龙湖区瑞心儿童医院,由市残联主办,市特殊儿童康复协会协办,瑞心儿童医院承办的2020年孤独症儿童康复专业技能培训提高班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各康复机构共计150余名特教老师参加。

  为了全面提升孤独症康复师资的基础理论和技术水平,进一步做精做优残疾儿童康复工作,12月20日,在汕头市龙湖区瑞心儿童医院,由市残联主办,市特殊儿童康复协会协办,瑞心儿童医院承办的2020年孤独症儿童康复专业技能培训提高班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各康复机构共计150余名特教老师参加。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内的知名专家,围绕孤独症儿童不同时期的言语-语言训练、特殊儿童的多维度构音功能评估、口部运动训练的规范化使用基础(含实操示范)、感觉统合训练在孤独症儿童中的应用等内容展开授课。培训课题丰富,既有基础知识的系统讲解,又有实践操作的现场指导,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较强,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水平。

  图为授课现场

  图为培训班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