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第十届全省残疾人艺术汇演闭幕 河源市代表队荣获一银一铜
时间:2020-11-2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1月15日至20日,由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全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在广州圆满落幕,来自全省22个代表团约800人同台演出,为观众呈现一场艺术盛宴。

图为邓国龙笛子独奏《洪湖主题随想曲》

  图为河源市博爱学校孩子们表演节目《我听见》

  11月15日至20日,由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全省残疾人艺术汇演在广州圆满落幕,来自全省22个代表团约800人同台演出,为观众呈现一场艺术盛宴。

  此次汇演分为声乐类、器乐类、戏剧类、舞蹈类四大类别,共计92个参赛作品。其中,河源市博爱学校孩子们表演的《我听见》获得舞蹈类银奖,邓国龙笛子独奏《洪湖主题随想曲》获得了声乐类铜奖,廖国旺古筝独奏《雪山春晓》获得声乐类优秀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河源市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基层残疾人文化活动广泛开展,还充分挖掘河源市残疾人文艺人才,积极选拔推荐残疾人文艺骨干参加省、市的各类比赛,积极为残疾人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