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湛江市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11-20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帮助湛江市残疾人实现就业,11月17日至19日,湛江市残联、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在雷州市、吴川市和赤坎区三地,举办2020年湛江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全市各县(市、区)近100名应聘残疾人参加面试,其中3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招聘意向。

  为了帮助湛江市残疾人实现就业,11月17日至19日,湛江市残联、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在雷州市、吴川市和赤坎区三地,举办2020年湛江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来自全市各县(市、区)近100名应聘残疾人参加面试,其中3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招聘意向。

  湛江市残联、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联合了省一级残疾人就业基地湛江市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向全市提供多种适合下肢残疾人、听力残疾人的工作岗位。应聘者经过面试和体检合格后录用,与企业内所有员工一样,享受养老、医疗、工伤等保障和其他同等待遇。

  多年来,湛江市残联联合有关部门采取多项有力措施,通过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分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残疾人劳务输出、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等多种渠道,解决残疾人就业难问题。

  图为招聘会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