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市残联工作组到黄埔区开展调研
时间:2020-11-02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0月30日,广州市残联工作组到黄埔区,就广州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10月30日,广州市残联工作组到黄埔区,就广州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黄埔区残联代表汇报了“十三五”期间的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效,并表示,“十四五”期间,区残联将围绕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工作、残疾人就业工作、区属部门间沟通协作、与残疾人家属沟通交流等方面,切实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不懈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创新发展。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并就编制好广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积极的意见建议。

  工作组表示,要切实落实好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助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同时,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立足长远,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持续地发展。

图为调研会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