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肇庆市残联举办南粤扶残·艺海友爱志愿服务活动暨五大残疾人专门协会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0-17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0月13日,在端州区,2020年南粤扶残·艺海有爱志愿服务活动(肇庆站)暨肇庆市残联五大残疾人专门协会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共90余名残疾人参加。

  10月13日,在端州区,2020年南粤扶残·艺海有爱志愿服务活动(肇庆站)暨肇庆市残联五大残疾人专门协会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共90余名残疾人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

  肇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刚毅表示,开展文艺助残服务,丰富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对促进残疾人身心健康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十分重要,是残疾人事业中不可或缺的内容。他希望广大残疾人积极走出家庭,展示自我,融入社会,向社会弘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盲人选手董自立凭借一首《生命之花自强不息》诗歌朗诵,赢得阵阵掌声;高要启智学校的小朋友们五彩斑斓的绘画作品吸引观众驻足观赏;来自五大残疾人专门协会的运动员,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积极参与充气飞镖、相扑等趣味运动,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肇庆残疾人乐观自信的精神面貌,为繁荣残疾人文化事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为趣味运动会现场(1)

  图为趣味运动会现场(2)

  图为趣味运动会现场(3)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