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东莞市残联举办“南粤扶残·艺海有爱”颁奖仪式
时间:2020-10-1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0月11日下午,东莞市残联等单位及服务机构联合举办“南粤扶残·艺海有爱志愿服务”颁奖仪式,省残联组联部部长陈海龙、东莞市残联理事长陈伟贤等出席。

图为棋类比赛现场

  图为赠送牌匾

  图为颁奖仪式

  10月11日下午,东莞市残联等单位及服务机构联合举办“南粤扶残·艺海有爱志愿服务”颁奖仪式,省残联组联部部长陈海龙、东莞市残联理事长陈伟贤等出席。

  为了丰富广大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南粤扶残·艺海有爱”系列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启动诗歌朗诵、摄影等4个项目的线上比赛以及棋类的线下比赛,积极展示残疾人的文艺风采。

  活动现场,陈伟贤为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启晨服务队赠送牌匾,感谢其对助残事业的积极贡献。现场人员观看了线上参赛作品展及线下棋类比赛,并对东莞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高度赞赏。

  此次“南粤扶残·艺海有爱”系列活动,不仅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残疾人参加文化艺术活动的热情,改善其精神文化生活,还表现了残疾人群体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向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