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阳江市残疾人欢度国庆、中秋双节
时间:2020-10-1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10月4日,在以莫团结、李建络、叶柳等人的策划下,阳江市残疾人“迎国庆·贺中秋”烧烤活动在阳东区寸头上村文化广场举行,60余名残疾人朋友自发自愿报名参加。

图为在烧烤

  图为纵声高歌

  图为畅聊甚欢

  图为与残疾人朋友交流

  10月4日,在以莫团结、李建络、叶柳等人的策划下,阳江市残疾人“迎国庆·贺中秋”烧烤活动在阳东区寸头上村文化广场举行,60余名残疾人朋友自发自愿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几位聋哑残疾人主动担起烧烤的责任,烟熏火灼,手脚不停,把烤好的食物分派到大家手中;大家吃着东西,听着欢歌,面对面谈心交流,分享生活美好。阳江市残联理事长关华勋和残疾人朋友坐到一起,聊天、谈心,认真倾听他们的故事,鼓励其坚强努力、自信乐观,团结互助、相亲相爱。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将垃圾处理干净,用行动诠释着残疾人自尊自爱的品质。

  通过此次聚会,残疾人朋友们走出家门,认识朋友,努力建立起了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