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南沙区残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10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9月30日下午,南沙区委常委邢桦在区残联理事长肖春江、南沙街党工委书记刘小潼的陪同下,到南沙街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9月30日下午,南沙区委常委邢桦在区残联理事长肖春江、南沙街党工委书记刘小潼的陪同下,到南沙街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图为慰问现场(1)

  胡飞是名一级视力残疾人,与妻子经营着一家中医按摩店。开店10年,胡飞努力提升按摩技术,考取初级保健按摩师证,还在广州市第五届盲人按摩推拿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邢桦对其积极努力的生活态度表示尊重与欣赏,她鼓励胡飞,继续把按摩店经营好,遇到困难时及时联系残联帮忙解决。

  图为慰问现场(2)

  在南沙街金州裕兴花园,有一家经营了20年的“聋哑美发”店,店主陈成发是一名聋哑人。他凭借着热情的服务态度和过硬的手艺,赚得许多回头客,美发店经营得有声有色。2010年,成发还作为火炬手,参与了亚残会的火炬传递活动。邢桦表示,成发坚强、自信、热爱生活,希望他能感染更多人,也祝福开朗乐观的他越来越好。

  中秋节前夕,南沙区残联为登记在册的9820名残疾人统一每人发放200元慰问金;同时,为区内低保、低收入残疾人发放大米、油节日慰问品,让残疾人切实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