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深圳市残联调研组实地考察民爱农疗项目
时间:2020-09-0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9月3日,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伊莎等到河源市和平县民爱农疗基地,考察残疾人农疗康复项目,并慰问正在进行农事实践活动的民爱学员。

  9月3日,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伊莎等到河源市和平县民爱农疗基地,考察残疾人农疗康复项目,并慰问正在进行农事实践活动的民爱学员。

  侯伊莎详细听取了关于深圳市对口帮扶工作的介绍,并就精准扶贫和公益助残的有机融合与和平县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民爱农疗基地,侯伊莎与学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发放了慰问品。民爱学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农疗心得,并表示通过参与劳动,深刻体会到了粮食的来之不易,以后要更加节约粮食。侯伊莎对民爱农疗康复项目予以高度肯定,希望民爱进一步拓宽项目受益覆盖率,将农疗项目打造为深圳市残疾人职业康复的示范典型。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发放慰问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