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深圳市第二届“残健共融”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0-09-02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8月27日,深圳市残联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深圳市第二届“残健共融”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其中,共有24个创业项目经过激烈角逐,顺利进入决赛。

  8月27日,深圳市残联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深圳市第二届“残健共融”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其中,共有24个创业项目经过激烈角逐,顺利进入决赛。

  图为复赛现场

  赛前,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包括投资人、企业家、专家教授及法律人士等5名资深评委,并组织召开复赛评审委员会,确保评审公平公正。 

  图为评审会议

  复赛现场,每个项目团队进行了7分钟的路演和3分钟的交流答疑。参赛团队和企业围绕项目情况、项目设想、项目亮点、商业运作模式等内容进行现场演讲,并回应大赛评委的现场提问,接受导师专业点评和建议。

  据悉,此次大赛的参赛项目丰富,涵盖科技创新、节能环保、社会公益、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行业领域,与上一届相比,项目的总体专业度、成熟度更高,行业领域推广性更宽,创新成果实用性更优,科技成分前瞻性更远,更注入了深圳市敢闯肯干的拼搏底色。

  图为大合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