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广州:越秀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时间:2020-08-25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8月20日下午,在文德南路仰忠广场,越秀区残联等单位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现场为残疾人提供企业招聘、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政策法规解读和医疗互助咨询等服务。

  8月20日下午,在文德南路仰忠广场,越秀区残联等单位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现场为残疾人提供企业招聘、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政策法规解读和医疗互助咨询等服务。

  此次招聘活动共吸引11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0多个,近300人次到场,约150人落实求职登记,初步达成意向11人次。现场的一位残疾应届毕业生表示:“于我而言,虽然在身体上有残缺,但是专业技术不比其他人差,感谢区残联与有关部门举办此次招聘活动,让我们有机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用人单位。”

  据悉,越秀区残联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招聘活动,通过招聘会,强化平等、互助、美美与共的氛围,促进相关扶残助残工作的开展,切实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

  图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