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残障青年拓展自我训练营·深圳营正式开营
时间:2020-08-20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8月17日上午,残障青年拓展自我训练营·深圳营正式开营,共28位残障青年学员参加。

  8月17日上午,残障青年拓展自我训练营·深圳营正式开营,共28位残障青年学员参加。

  开营仪式上,深圳市残联组织宣传权益保障部副主任罗绮卫为训练营的小伙伴们加油鼓气,并介绍,此次训练营凝聚了来自广东省残培教育发展基金会、深圳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及深圳狮子会三方力量,将通过为期7天的培训,帮助学员提升自我、走出家门、认识自己、融入社会。培训结束后,训练营还会对接合适的企业,为学员推荐就业的机会。

  早在接到训练营的录取通知书时,学员们便开始组建学习小组,并开展密切、积极的学习和互动,为训练营生活做准备。开营仪式现场,4个学员小组分别准备了小组展示,呈现出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合作精神。

  图为学员小组展示(1)

  图为学员小组展示(2)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