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韶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实名制系统及综合服务平台管理员培训班
时间:2020-08-19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水平,8月17日至18日,韶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业务骨干暨实名制系统及综合服务平台管理员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残联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等50人参加。

  为了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水平,8月17日至18日,韶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业务骨干暨实名制系统及综合服务平台管理员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残联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等50人参加。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韶关市残联理事长张朝养作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市综合服务中心就业工作有关业务管理员针对残疾人就业创业、年审、实名制、综合平台及盲人按摩工作等业务做主要介绍,并对相关业务进行业务培训。

  授课人员详尽的业务讲解、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以及面对面的提问解答,在培训现场均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推进韶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的良性发展。

  图为培训班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