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您所在的位置: 广东残联 > 地方动态 广州:番禺区财政局工作组到康园工疗站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8-04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7月30日,广州市番禺区财政局工作组来到番禺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两新”组织工作调研。

  7月30日,广州市番禺区财政局工作组来到番禺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两新”组织工作调研。

  会上,番禺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人员向调研组介绍了番禺区康园机构运作及党建工作情况。车学善表示,番禺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党支部是一支有思想、有担当、有活力的队伍,两个支部日后要加强党建活动、志愿服务等工作的联系。

  为了解残疾人康复服务的工作情况,调研组还到番禺区社区精神康复综合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近年来,广州市番禺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党支部发挥“两新”组织作用,加强党建引领,以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为突破口,强化措施,健全机制,创新方法,做好保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高。

  图为调研会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