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江门:党建引领稳就业 扶残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7-13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了纾解疫情对残疾人就业创业,尤其是对残疾人个体工商户形成的冲击,进一步稳定残疾人就业,江门市残联在全市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纾民困、稳就业”为主题的残疾人稳就业慰问活动,对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创业深受影响的20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

  为了纾解疫情对残疾人就业创业,尤其是对残疾人个体工商户形成的冲击,进一步稳定残疾人就业,江门市残联在全市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纾民困、稳就业”为主题的残疾人稳就业慰问活动,对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创业深受影响的20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

  7月8日至7月10日,江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梁培招等率党员干部及业务骨干深入江门市四市三区,与残疾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其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及需求;认真听取各市(区)残联等对于残疾人就业创业帮扶的落实情况及意见建议;向基层详细了解惠残政策落实情况,与市(区)残联、所在镇(街)共同研究相应帮扶措施,切实为残疾人解决生产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之中。同时,他还鼓励残疾人坚定信心、自强不息,通过就业创业融入社会,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真正实现脱贫奔康。

  本次活动共走访江门市10个镇(街)共22户残疾人家庭。通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获得了一定的帮助,精神上得到了鼓励。

  图为慰问就业困难残疾人

  图为慰问困难残疾人个体户

  图为慰问困难残疾人

  图为慰问自主创业困难残疾人

  图为慰问残疾人养殖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