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 详情
揭阳市残联开展“温入党誓词 践入党初心”活动
时间:2020-06-2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6月22日上午,揭阳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到榕城区榕江公园烈士陵园开展“温入党誓词、践入党初心”活动。活动由揭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锐深主持,揭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小彭参加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6月22日上午,揭阳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到榕城区榕江公园烈士陵园开展“温入党誓词、践入党初心”活动。活动由揭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锐深主持,揭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林小彭参加活动。

  朱锐深组织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纪念碑前,庄严的党旗下,他们举起右手,慷慨激昂地宣读入党誓词。在林小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向纪念碑献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怀念和对党的绝对忠诚,并向革命烈士们致以最深切的悼念和最崇高的敬意。现场全体党员无不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献身精神所感动,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心灵洗礼。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揭阳市残联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身份,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添彩;牢记残疾人工作者职责,为揭阳残疾人事业而奋斗。

  图为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